close

最近,深刻体会,要真正开心,好难!

有人说,一个人的心情由自己决定,但是,情绪这种东西有时候真的无法控制。

就像当初你说你会一直陪着我,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你忘记你的承诺,也许不是承诺。

现在,只剩我自己。

 

实习有压力,上课也有压力,生活更有压力。

做什么都有压力。

那个爱笑的我似乎是不见了。

我一直想要把她找回来,却在路途中迷路。

 

每一次被压力压得喘不过气,真的好想就这样离开,到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开始新的生活。

但是,新的压力是不是也会排山倒海迎面而来?

 

我现在开始觉得,不管我做什么,都好像是错的。

我开始觉得,教育这条路我是不是走错了。

开始觉得好疲惫、好疲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