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结束了.......

终于,我可以深深的吸一口气

这个学期,发生了很多事

让我受伤、很痛

 

也许是自己爱钻牛角吧

钻得有点累了、真的累了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有些事就是来得那么突然

也许,真的该相信、该坚定

世上除了上帝

真的没人能够更了解自己

 

我承认自己的懦弱

我一直都那么懦弱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有时候我以为身边的人会明白

但是最后发现

原来是自己想太多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身边的人都把我看得那么坚强

当我想哭的时候

我绝不会再任何人面前流泪

也许,习惯了

 

心酸了、心痛了、心伤了

最后也改变不了什么

 

有时候

我真的真的很想尽情的哭

释放这一路来的一切

憋得太辛苦

让我真的疲惫了

 

感恩

这次的假期能够让我好好放下一切

感恩

有家人的支持和安慰

 

感恩

让我看到人们通常都是看表面的

所以让我学会

在这个社会生存

你要做的是伪装自己

可是

我做得到吗?

 

从中学那件事开始

我告诉自己要学会伪装

可是

我好像伪装得很失败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自己

想甩自己两巴掌让自己清醒一些

 

哪天看见我那么做

别怀疑

那时我应该是疯了

记得帮我打999

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