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夜12点一到,我将会撇下1字头,迈入人生的第一个2字头。小时候渴望自己快快长大,但长大后却害怕面对未来。未来有太多的未知,摸不着方向,也感受不到未来的心情。心中的忐忑要在面对时,才能深深的体会到。

 

1字头的我:

幼稚

懒惰

爱钻牛角尖

容易紧张

情绪化

爱埋怨

太看重别人

............................ 也许有很多,一时半刻想不起

 

2字头的我:

能够改掉以上的缺点吗?我不知道... 人生有太多的无奈与未知。希望我能慢慢的改变自己吧。

 

严重的警告自己:

不要再在意别人。他不是你,你不是他。你看重你们之间的友谊,但他人不那么认为。但是,不要埋怨,不要责怪。要谢谢他让你成长。

 

19年的人生:

一个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故事。太多的辛酸与泪水,但这却使我成长。一路走过的路崎岖不平,曾经埋怨、曾经失望。主却让我拾回爱他人的心。一直认为人性本善,但是长大后却发现不是那样的。傻傻的相信人家所说的,直到和别人的关系出现问题,才发现是自己信错了人。曾经告诉自己不要轻易相信别人,但是却一而再再而三的继续下去。天秤的羊儿也许就是那么的单纯的相信,相信一切是好的,虽然真正不是那样。也许傻傻的,就是天秤羊儿的特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