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的第一天,感觉自己真的长大了。

 

只是我在想,我是不是依然是别人的保姆?

 

某某人生病,某某人会突然信息来说要好好照顾他...不要给他乱吃东西和一些ojibala的话...

 

我深深感到,我是不是在为别人而活。

 

有时候收到这种信息,真的感到万般的无奈。-.-

 

难道我天生就是当保姆的料吗?

 

拜托,请注意我的感受。

 

不要问我他吃了饭没,冲凉了没,病好了没。

 

想知道就自己问啦!

 

我真的好奇,是不是我每一个人生阶段都会出现这么一个人。

 

*跪下来* 我求你们不要再增添我人生的无奈,好吗?谢谢!

 

倘若真想知道某人的事,我求你不要问我。

 

我人生出现太多类似的人,真的让我很反感。

 

*** 我不用感叹号已经很客气了。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