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理事会真的彻底大换血。

我的第一个反应:“( ⊙o⊙ )哇~ 换到完。”

但是其实有好有坏。

好的是能栽培新人,让新人尝试新东西。

坏的事经验的缺乏。

但是我相信,第30届理事会做到最好。

加油咯!期待你们的表现。

 

给予竞选人的一些话:

真的很佩服大家。有勇气竞选已经是一个好的开始。不像我,Hohoho... 无论如何,大家要加油哦!^-^

 

给予某些人:

呐!听到你们说的那些话就感觉看到以前的我。我想,我真的长大了。=) 

 

一起向未来出发、努力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